•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喆到赤水镇走访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13日上午,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喆率队到赤水镇开展走访代表活动,听取赤水镇各级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深入推进代表“双联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之间的联系。赤水镇人大主席司徒灼汉参加活动。

吉喆一行先后到赤水镇松南、三合村委会,分别走访开平市人大代表谢宛燕和方良英。

文章配图

随后,吉喆与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开平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情况,了解代表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等情况,并听取了代表对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结合自身履职感受,畅所欲言,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民生、乡村振兴等多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文章配图

吉喆对人大代表们认真履职以及在推进基层工作中发挥的带动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她表示,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主动深入密切联系群众,下沉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以事实为依据,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诉求;同时,要牢记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努力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凝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开平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