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赤水镇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图片 1.png

为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环保法治观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6月23日晚上,镇环保办充分利用赤水镇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暨赤水镇“蓝鹰杯”排球邀请赛的时机,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镇环保办充分利用人流量大、活动集中的特点,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咨询台等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围绕秸秆禁烧和垃圾分类等工作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法律法规,提醒群众生产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知道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图片 2.png


此次宣传活动,更好地引导、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进一步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社会风尚,用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