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赤水镇开展禁毒联合整治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推动2022年禁毒攻坚年工作,迎接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强化区域联防联控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保持常态化高压打击态势,严防辖区重点场所涉毒现象,近日,赤水派出所联合金鸡派出所、蚬冈派出所组成清查队伍,在赤水镇辖区内开展整治清查行动,期间,赤水镇蓝鹰禁毒志愿者协助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开平市公安局副局长关伟康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行动开始。

文章配图

此次整治清查行动分为三个行动组,展开拉网式清查行动,主要针对赤水镇辖区内旅馆、出租屋、奶茶店、公园等易涉毒重点场所进行清查。在清查过程中,清查队员运用“智慧新警务”排查相关重点人员,并针对盘查出有吸毒前科的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检和毛发检测。期间,清查队员和蓝鹰禁毒志愿者还向上述场所的负责人、工作人员和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通过禁毒普法宣传,切实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文章配图

据统计,此次整治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45人,检查重点场所15家、盘查人员89人、尿检和毛发检测3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80份。

文章配图

下一步,赤水镇将以“定期常规清查+不定期专项突击”、“宣传+排查”的模式,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禁毒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加大对禁毒工作的宣传、排查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禁毒氛围,建立全覆盖的毒品预防体系,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