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珠开展 “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珠到赤水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以及节日的祝福。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镇党委委员张小花陪同慰问。

文章配图

周宝珠先到赤水镇南塘美村委会,走访慰问老党员司徒天乙。因司徒天乙身体不适外出就医,周宝珠叮嘱南塘美村党支部书记代为问候并转交党员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为党的建设和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周宝珠还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多走访老党员,力所能及为他们排忧解难,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司徒天乙于199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南塘美村服务群众24年,他1991年3月至2014年2月期间曾先后任南塘美村委会副主任、主任,南塘美村党支部副书记。

文章配图

随后,周宝珠来到赤水镇三合村看望和慰问困难党员方健明,与方健明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周宝珠还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鼓励他乐观坚强面对眼前困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