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赤水镇开展企业环保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了坚决遏制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等违法行为,确保各企业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近日,我镇环保办在赤水镇副镇长谢炳根的带领下,对辖区内企业开展环保专项检查。

1.jpg

 2.jpg

▲检查广东粤大生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3.jpg

4.jpg

▲检查开平市邦盛建筑材料厂

环保办共抽检了辖区内2家企业,对其各项环保设施运行、危险废物和固废处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对企业负责人提出要充分认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环保意识,确保各类环保设施配备到位并高效正常运行,促进企业安全、绿色发展。在开平市邦盛建筑材料厂,谢炳根要求,企业要落实环保主体责任,自查整改,特别是针对生产污水等群众关注度高,多次投诉的问题,要切实找对问题根源,妥善解决具体问题。

此次突击检查为赤水镇做好环保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赤水镇将继续对辖区内企业开展环保检查,坚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护好蓝天碧水净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