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安全重于泰山,严防范抓落实----赤水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夏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赤水镇开展全方位、全领域、起底式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罚一起,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坚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此次检查,镇应急管理办、综合执法办对赤水镇辖区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的培训演练情况、在较大危险因素经营场所设置警示标志情况、安全设备维护情况和员工劳保用品的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现场共查处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13处,发出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立案查处安全生产违法企业1家。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镇应急管理办、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切实担负起安全监管责任,及时整改到位。

文章配图

工作人员还派发了安全生产小册子80多份,切实加强企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相关责任人的安全管理意识、服务意识,优化赤水镇安全生产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的生活安全平稳。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