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安全生产不松懈!赤水镇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
发布日期:2022-07-3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7月29日上午,在赤水镇召开的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赤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抓好安全防范的各项工作。

文章配图

赤水镇党委副书记区远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晓冉,副镇长邝文杰,以及镇安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网格员、辖区企业安全管理负责人等70人参加会议。

文章配图

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总结赤水镇上半年企业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暑期预防溺水、自建房安全和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

文章配图

郁长青强调:一、深入认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以及省、市安委会“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65条细化措施”,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积极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全镇安全生产水平。

二、强化责任担当,压实部门(单位)和村(居)委会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和自然灾害防范,责任落实是关键,全镇各有关部门(单位)、村(居)委会和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抓好抓实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作落实不留死角、安全生产没有盲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