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开平市安委会第四督查组督查赤水镇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1日上午,开平市安委会第四督查组到赤水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现场督查。

文章配图

检查组先到广东粤大生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对该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生产安全设备、设施运行及安全隐患查治台账等进行仔细检查。

文章配图

在开平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赤水供气站,检查组要求确保站内的安全设备设施正常运行,加强检修和管理,进一步完善企业应急救援和安全隐患排查台账,细化燃气经营安全应急预案。

文章配图

随后,检查组对赤水镇潭江支流综合治理工程赤水段的在建工程中“五方”责任的公示情况、华丰餐馆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在建工程和餐饮燃气使用安全有序。

结合检查情况,赤水镇将认真复盘检查发现的问题,通过举一反三,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建设,为全镇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