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开平市领导赴赤水镇慰问教育工作者,并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8日,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珠,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喆率队到赤水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暨奖教奖学助学金发放活动,并进行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镇人大专职主席司徒灼汉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文章配图

在教师节慰问暨奖教奖学助学金发放活动上,黄大勇代表赤水镇党委、镇政府,向全镇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就促进赤水镇教育事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老师们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二是希望学子们心怀感恩,自强不息;三是希望全镇勠力同心,尊师重教。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周宝珠向开平市第五中学的教师送上开平市委、市政府的节日祝福。她并表示,过去一年,开平五中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在坚持立德树人、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都取得明显进步;赤水镇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部署,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各项教育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文章配图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教育工作,周宝珠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力量;二要立德修身,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三要满怀热情关心教师,解除教师的后顾之忧。

会上,周宝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秋假期期间学校要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学生的管理,要密切联系学生家长,建议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同时督促学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文章配图

随后,周宝珠一行对开平市金箩米业丝苗米优势特色产业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周宝珠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讲解项目进展情况,督促项目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面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她提出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主动谋划、加强沟通,争取项目能如期投入试产,为开平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