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助残助困!赤水镇联合广东狮子会五邑 服务队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赤水镇联合广东狮子会五邑服务队开展助残助困爱心帮扶活动,先后到高龙、长塘、林屋、冲口、沙洲等5个村委会进行走访,通过捐资赠物为赤水镇33名残疾人和3户困难家庭提供暖心帮扶。

文章配图

广东狮子会五邑服务队表示,在前期调研中了解到赤水镇困难群众中残疾人数所占的比重较大,他们因缺乏劳动能力,家庭生活相对困难。为此,服务队迅速整理出捐赠名单,形成捐赠方案,通过自身力量改善困难群众生活条件,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切实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文章配图

此外,服务队还了解到高龙村委会荷木龙村李文运的生活情况,他长期居住的老房残破简陋,并且存在安全隐患。服务队立即慷慨出资购入一套集装箱,通过配备桌椅、床等基本生活设施,改造成可居住的“暖心屋”,有效解决其住房问题。

文章配图

广东狮子会五邑服务队是广东狮子会属下的服务队之一,自2013年11月成立以来,秉承“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参与助残、助学、敬老、恤孤、扶贫等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开展各项公益慈善志愿活动,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

文章配图

此次爱心帮扶活动使赤水镇残疾人和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他人的关爱。同时,赤水镇希望通过此次联合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帮扶困难群众,为建设美好和谐赤水奉献爱心力量,为社会文明进步和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