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赤水镇召开禁毒工作成员单位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3日下午,赤水镇召开禁毒工作成员单位第三次全体会议,对全镇各成员单位第三季度的履职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今后的禁毒工作作进一步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镇综治办全体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文章配图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区远平通报了赤水镇2022年第三季度禁毒工作成效和当前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赤水镇禁毒工作的重点难点,并要求各成员单位、各村(社区)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把禁毒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有序地开展禁毒工作。

文章配图

就如何开展好当前禁毒工作,镇党委书记黄大勇指出,一是认清形势,增强禁毒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压紧压实责任;三是摸清底数,加强毒情研判分析;四是强化各类吸毒人员管控;五是充分发挥派出所主力军作用;六是加强禁毒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七是做实做细亮点,拿下加分项目;八是对标对表,完善台账,把工作体现在台账上,做到规范、齐全、准确,坚决打赢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抓实抓好禁毒工作。各成员单位、各村(社区)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不断改革创新禁毒工作措施,最大限度地发动全民力量和社会资源,形成全民禁毒合力,坚决肃清毒害,创建平安赤水,无毒赤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