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赤水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4日上午,赤水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赤水镇高质量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开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惠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荣杰,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黄惠红提出,赤水镇要进一步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和作用,真正将其打造成为集党员群众活动、党员志愿服务、实用人才培训、便民利民服务、文化宣传教育、智能管理服务于一体的一流党建综合体,持续推进“大门常开、场所常用、活动常办、群众常来”,实现政务管理数据化、群众服务精细化,真正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同时,要不断延伸党建工作的“触角”,扩大服务覆盖范围,努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黄大勇表示,赤水镇坚持把“五小”场所和周转房建设作为关心关爱乡镇干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通过改善乡镇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营造安心扎根基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赤水镇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不断推动服务群众工作再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参观赤水镇党群服务中心各个功能室。据悉,赤水镇投入约400万元高标准打造主体建筑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共5层的党群服务中心,内设有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图书室、休闲吧等。中心于今年1月底正式投入使用,赤水镇综治办、公服办、综治中心、公服中心、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进驻办公。赤水镇党群服务中心的建成,是赤水镇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途径和载体,通过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凝聚党心民心的作用,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同时增强基层党群服务功能、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并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党建阵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群服务事项从“常规服务”向“综合服务”转变。

近年来,赤水镇严格按照省委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江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开平市“全域长期抓系统,造形铸魂起作用”的工作思路,聚焦“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主题,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大力加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工作成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