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赤水镇开展商贸领域和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商贸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带队对辖区内商超、宾馆、酒店、重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镇党委副书记邓灿耀,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晓冉,镇人大副主席梁文杰参加检查。

文章配图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酒店入住人员的报备情况和超市入口处是否安排专人值守,督促顾客扫码、测体温、戴口罩,并严格要求收银台落实一米线间隔距离等。此外,检查组还详细了解超市的粮油、肉类、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的保供情况。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随后,检查组对镇内工业企业进行检查,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黄大勇要求,企业必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有江门市外旅居史的人员来返开平必须进行报备和加强物流运输货车司机防疫管理等,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文章配图

下一步,赤水镇将继续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