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紧抓禁毒教育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加强法制教育,提升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学生抵制毒品意识,护航学生健康成长,12月2日下午,赤水镇禁毒办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和法制视频活动。

文章配图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播放禁毒教育视频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让学生了解到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区别,包括毒品来源及吸食方式、毒品成瘾原理及危害、新型毒品的多样性及伪装性,以及滥用止咳水等管控药品的危害等。此外,通过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小手册,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法治意识和法制观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自身的法律意识,提升了法制观念,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并对自身安全意识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禁毒宣传的传播力、感染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