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少年儿童心向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图文巡展走进赤水镇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12月5日,赤水镇妇联联合赤水镇中心小学开展2022年“少年儿童心向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图文巡展活动。

文章配图

本次活动通过图文形式展现,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雷锋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科学家精神等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运用精神谱系背后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以模范人物为榜样,领悟党的精神谱系,弘扬光荣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文章配图

通过参观本次图文展,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知党史、感党恩,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