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新春送温暖,关怀沁人心!赤水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大年初一(1月22日)上午,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到赤水派出所、消防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镇委、镇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镇领导区远平、张晓冉参加慰问。

文章配图

公安民警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全力保障全镇平稳有序运行。在赤水派出所,黄大勇看望慰问民警辅警,他充分肯定了赤水派出所在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社会治理和打击整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方面,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他提出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推动警力下沉基层,紧盯关键点位,排隐患、防风险,确保节日期间全镇安全、百姓安宁。

文章配图

春节期间,赤水镇消防救援力量在岗执勤值守,强化巡查执勤和联动响应。在走访开平市赤水镇专职消防队过程中,黄大勇深入了解赤水消防救援力量的值班值守情况和应急方案,察看消防车辆及装备器材配备等,对消防救援队伍长期奋战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为保护赤水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忠诚履职,发扬优良作风,为赤水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