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鼓干劲 谋发展|镇领导开展新春调研及走访慰问活动,推动赤水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起步提速,开局争先。连日来,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带队先后到各村(社区)、有关部门调研,了解工作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走访慰问镇重点企业和热心乡贤,送祝福、解难题、促发展,在“狠抓落实年”中,全力推动赤水镇高质量发展。

黄大勇指出,2022年,各村(社区)和有关部门紧紧围绕镇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赤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坚持实干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凝心聚力为赤水镇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声声慰问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在各村(社区),黄大勇向“两委”干部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勇担使命、真抓实干、勇毅前行,积极投身全镇高质量发展大局,为赤水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配图

黄大勇一行先后走访了赤水派出所、赤水镇卫生院、赤水司法所、赤水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深入了解其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黄大勇希望有关部门紧紧围绕镇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担好责任,主动配合镇相关部门开展工作,为赤水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配图

在走访慰问重点企业和热心乡贤过程中,黄大勇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发展需求,与企业共同探索发展良策,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鼓励企业提振信心、铆足干劲,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黄大勇向企业、乡贤简要介绍了去年赤水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成效。他表示,赤水镇委、镇政府将主动作为,当好企业发展最强后盾,竭尽全力为企业营造稳定的发展环境。黄大勇希望企业、乡贤能一如既往支持赤水镇的发展和建设,积极为赤水镇发展牵线搭桥、招商引资。同时,黄大勇强调,镇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加强与乡贤沟通,凝聚起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创赤水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