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便民利民!赤水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激励赤水镇干群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模范的践行者,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志愿服务浓厚氛围,3月7日,赤水镇团委联合党政办、综治办、妇联、禁毒办、公服中心以及赤水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文章配图

“你好医生,我想咨询一下个人健康问题......”医生为参与活动的群众解答医疗方面的问题,并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氧等服务。

文章配图

“老人家,您想剪头发吗?我可以帮您。”理发师耐心询问群众的理发需求,细心认真地为群众修剪出满意的发型,并向群众介绍日常护发的注意事项。

文章配图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丰富,除了向群众提供义诊义剪志愿服务之外,还集中开展妇女权益保障、识诈反诈、法律咨询、禁毒教育等便民为民服务一条街活动,以志愿者的温度调动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激励更多热心志愿服务的群众加入到志愿者队伍。

文章配图

活动现场,共有10余名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各项便民服务。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反诈、妇女权益保障、结核病防治等宣传资料600余份,为近110名群众提供义诊义剪服务。现场参与群众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并希望今后镇府能够多举办此类便民利民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赤水镇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通过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让志愿服务理念得到进一步践行,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