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不负春分好时光|赤水青年学习业务知识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为激发青年干部学习热情,提高干部综合素质,促进青年干部学习交流,让学习从“笔尖”延伸到“心尖”,赤水镇积极搭建多样化、立体化学习发展平台,努力营造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3月21日下午,赤水镇开展“不负春分好时光 青年学习正当时”专题业务培训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邓灿耀、党委委员李耀辉、副镇长梁晓丽,机关事业单位职工以及村(社区)业务负责干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文章配图

在培训活动上,邓灿耀提出:一要在思想理论上有提升,要坚持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二要在业务水平上有进步,要坚持学思践悟促提升,认真学习政策法规,规范业务,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群众能力;三要在干事创业上有突破,要坚持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中彰显担当、展现作为。

文章配图

随后,镇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对工业生产总值、销售产值、产品产量等三大经济指标的定义、基本原则、组成部分以及统计原则等内容进行了指标解释和比较判别,并对固定资产投资的概念及分类、统计范围、项目入库以及投资项目提交的查询资料等内容进行讲解。

文章配图

在互动答题环节中,青年干部踊跃参与,对工作中经常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了提问,并就本节课所学内容开展了学习交流,结合自身谈体会,结合工作谈收获,达到参训人员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学习效果。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课后,各位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中,以学促干,以狠抓落实开启工作新篇章,为赤水镇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