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信息动态
从严治党,清正廉洁|赤水镇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干部队伍的法纪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4月26日上午,赤水镇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赤水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卫方主持。

会议上,陈卫方以《艰苦奋斗 廉洁从政》为题,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介绍近几年赤水镇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并组织观看廉政教育《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片。

文章配图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三是要做不畏艰苦、敢于吃苦的先行者,坚决抵制奢靡之风、享乐主义,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服务好群众;四是廉洁自律,知人善交,防止被围猎,朋友相聚,应把握有度,拒绝参加带有目的性的饭局,善待手中权力,为民所用。

会议指出,“五一”假期将至,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以优良党风引领社风民风。会议强调,节假日是干部作风的“考点”,必须始终坚持以钉钉子精神防治节日期间“四风”突出问题,汇聚起清正廉洁、求真务实、尚俭戒奢的强大正能量,确保“五一”期间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