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集中整治环境卫生 全力冲刺创文迎检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力冲刺创文迎检,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和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近日,赤水镇采取镇村联动的方式,深入开展“创文有我,爱卫同行”卫生专项行动。

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大勇的带领下,镇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部门单位、村(社区)干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整治环境卫生大行动,重点清理整治生活垃圾、杂草、墙上乱张贴的广告标语等。在开展卫生整治行动的同时,还向附近居民积极宣传创文工作,引导其主动落实门前“三包”责任。





















此次卫生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提高对标创建水平,巩固和提升了赤水镇的创文成果,推动创文提质升级,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创文检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