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十三届市委第十二轮第二巡察组巡察赤水镇党委及其辖下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52a17649f1eb1e39a4518615fee897.png

根据开平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0月26日,十三届市委第十二轮第二巡察组巡察赤水镇党委及其辖下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朝银主持召开与赤水镇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黄大勇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王朝银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赤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大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朝银同志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有助于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在群众利益上不担当不作为、失职失责问题;二是坚决落实深化政治巡察的新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巡察组将按照《十三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方案》要求,严格工作程序和权限,严守巡察职责边界,依规依纪开展巡察;三是严格纪律作风要求,确保顺利完成巡察任务。被巡察党组织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黄大勇同志表示,赤水镇将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配合做好有关工作,促进全镇各项工作科学和谐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主动积极配合,坚决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强化问题导向,坚决落实整改巡察反馈的各项问题。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十三届市委第十二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赤水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以及赤水镇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深入检查党委履行职责使命情况,以及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赤水镇和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