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市委书记庞正华率队调研赤水镇:积小胜为大胜,谋划更大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2月24日上午,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伍德斌等陪同下深入赤水镇,调研乡村振兴、旅游开发、民生项目和企业发展等工作。镇党委书记黄大勇以及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庞正华一行先来到沙洲沙塘村,通过现场考察并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沙塘村的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村风民风等情况,并就进一步通过党建引领争取乡贤支持,推动乡村振兴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庞正华在调研沙洲鹤仔蓢村过程中,认真听取了鹤仔蓢旅游开发项目情况的汇报,提出要以赤水红楼度假酒店成功开发作为基础,充分利用好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打造好精品民宿、休闲度假等项目,推动赤水的旅游发展。



在瓦片坑龙安村现场,庞正华上巷入户,认真调研农村改水情况,充分肯定了赤水镇2020年在农村改水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赤水镇党委、政府要继续高度重视,按照计划稳步推进,争取2021年全面完成改水全覆盖。





庞正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和安村自来水主管建设路段。在听取了农村改水主管建设情况汇报后,庞正华提出要求,施工方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于今年6月底前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



最后,庞正华一行来到广东粤大生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高档特种水产饲料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耐心询问了企业在生产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回顾了2020年赤水镇关于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全镇经济、环境治理、民生工程等工作情况,并汇报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工作谋划思路。黄大勇表示,赤水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赤水经济发展,持续改善民生,不断提升全镇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庞正华听取汇报后,对赤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期望。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十四五”战略规划,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实施,在原有基础上更加积极主动来推动赤水的经济社会发展,并以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为切入口,全面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精气神,着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干部队伍,为赤水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