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3312.jpg

为切实提高“邑安”反诈微信小程序在我镇的知晓度及使用率,提升广大群众识诈、防诈、反诈意识和能力,共同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4月26日下午,赤水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村(社区)负责人和网格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33303.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大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要强化法治思维,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和重点整治,继续巩固并深化依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成效,为“平安赤水”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转存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区远平传达中央、开平市联席会议精神要点。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针对问题实施反诈措施。各部门单位以及各村(居)委会要全力拓宽宣传渠道,做到“邑安”小程序全民覆盖。

转存图片

派出所教导员桂贤龙介绍了“邑安”反诈微信小程序并传达“邑安”小程序推广注册的具体要求。注册“邑安”小程序简单方便,实名注册便可进入公安机关的防护圈。因此,他要求各部门及村(居)委会必须通过各种宣传形式大力推广“邑安”小程序,确保做到全民覆盖。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