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校园安保工作,赤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坚决维护校园师生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5月10日上午,赤水镇党委副书记区远平组织赤水派出所、镇综治办、镇公服办以及赤水墟居委会组成检查组到赤水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保检查。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学校、幼儿园的校园封闭管理、上下学管理、一键报警、视频监控、安保设备配备等情况,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要求校方树立安全责任意识,限时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转存图片

随后,在赤水镇中心小学召开了赤水镇校园安保联席会议。检查组成员以及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派出所教导员桂贤龙通报了近期发生在广西广东的两例校园安保事件以及我镇校园安防总体情况和存在薄弱环节。镇党委副书记区远平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镇各学校对校园安保工作再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彻底整改,切实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将安全稳定列为头等大事;二是强化校园物防、技防、人防建设和矛盾纠纷化解,大力开展校园交通、疫情防控、消防等方面安全宣传教育,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三是赤水派出所要切实加强警校联动,定期到校检查、协助解决校园安全隐患问题,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