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疫苗接种齐参与,禁毒反诈齐宣传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赤水镇禁毒宣传教育与反诈防骗宣传的覆盖,营造全民禁毒反诈的良好气氛,5月26日,赤水镇禁毒办联合开平大同禁毒社工(赤水站)一起在赤水镇卫生院开展了“疫苗接种齐参与、禁毒反诈齐宣传”为主题的禁毒+反诈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16.jpg15.jpg14.jpg12.jpg11.jpg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在活动现场设立禁毒宣传台,并在台上摆放了13种仿真毒品模型、派发禁毒和反诈宣传手册,禁毒社工讲解了毒品的种类与危害,同时提醒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学习反诈知识,共同守护他们的资金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150余份,送出禁毒标识的小扇子13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抵制毒品危害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反电诈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