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禁毒宣传进校园,粤虎同行不“毒”行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普及毒品知识,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学生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在校园营造人人参与绘画与禁毒的良好气氛,2021年7月13日,赤水镇综治办联同禁毒社工、公益创投社工在赤水镇中心小学举办以“禁毒绘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摊位、悬挂宣传横幅、组织绘画形式、发放宣传资料及展示仿真品模型等方式,让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和抵制毒品的重要性,也让学生们进一步掌握了远离毒品的方式方法,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增强了预防、抵制毒品的能力。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70余份,小礼品40余份,活动过程中,增强了学生们参与禁毒活动及绘画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氛围,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风气。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