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中央、省、市“河长制”的相关工作要求,8月26日上午,赤水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机关和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邓灿耀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对近期赤水镇流域水质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一要加强河流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处置;二要根据各地河流流域情况,建立健全畜禽、鱼塘养殖档案,落实落细各村小组畜禽和鱼塘的“一场一册”;三要执行排水申报制度,杜绝私自偷排、乱排现象。

镇党委书记黄大勇结合当前赤水镇河长制工作情况,就下阶段河长制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必须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不折不扣地抓好赤水镇河长制工作的持续推进和落地见效;二是转变思想认识,增强保护家园的使命感。大家要学会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当地人民群众着想,扎实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三是坚决履职到位,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治污。河长制工作是年底考核的重点,各驻村领导、村级责任河长和部门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强化日常河流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