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喜报!赤水镇顺利通过省卫生镇技术评估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10日下午,江门市卫健局(爱卫办)四级调研员黄令龙带领专家组一行到赤水镇开展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技术评估。开平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劳伟新,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陪同评审。

▲黄令龙及专家组一行听取了赤水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赤水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分成8个小组,围绕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镇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公共场所和饮用水安全、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单位和居民区卫生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资料查阅和现场考核鉴定。

评审通报会上,专家组对赤水镇创建省卫生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赤水镇各项指标基本达到省卫生镇标准要求,并对赤水镇在环境卫生等各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赤水镇顺利通过本次省卫生镇技术评估。

黄大勇代表赤水镇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创卫工作没有终点,而是一直在路上。赤水镇将会严格按照专家组在这次评审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针对性强和切实可行的措施,完成整改工作,抓好建章立制,推行长效管理,巩固和发展创建成果,切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最后,劳伟新对赤水镇顺利通过省卫生镇技术评估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赤水镇继续努力,发扬成绩,落实整改薄弱环节,为全镇人民建设一个卫生、健康、幸福的家园。

赤水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决策部署,三年来,通过卫生镇创建,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居民卫生健康意识明显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城镇美誉度不断提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