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重拳出击,大力整治!赤水镇坚决打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为坚决落实土地保护责任,有效遏制违法用地现象发生,9月26日下午,赤水镇组织有关部门对位于松南村委会石仔岭村的一处违法用地建筑进行拆除。镇党委书记黄大勇以及相关领导到现场督导工作。

文章配图

在清拆现场,镇党委副书记区远平对违法用地整治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营造浓厚的土地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氛围;二是加强巡查,及早制止,将违法用地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三是重拳出击,整治到底,对土地违法行为零容忍,严肃查处。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随后,清拆组相关工作人员安排挖掘机对违法搭建的养殖棚进行了拆除。此次拆除违建行动,采取“先通知、后强制”的执法原则,为确保拆除行动有序进行,执法人员耐心对当事人进行劝导和普法,争取获得当事人的理解,使整个拆除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在本次行动中, 驻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及负责土地管理的干部共80多人到场观摩。观摩人员表示,要以此次集中清拆行动为警示,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镇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全力做好辖区内违法违规用地的整治工作。

下一步,赤水镇将持续保持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严格坚持底线思维,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确保全镇土地使用规范有序,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