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江门市民政局到开平市赤水镇开展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确保疫情防控、困难群众排查和“双百工程”工作落实到位,推动民政工作稳步发展,3月10日,江门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李玉芬带领督导组到开平市赤水镇督导民政工作。开平市民政局副局长邝碧筠、开平市赤水镇人大专职副主席梁文杰陪同督导。

文章配图

李玉芬一行首先到赤水镇颐养院开展常态化巡查,先后检查了疫情防控台账和日常运行台账,仔细对照标准逐项评价,并反馈检查报告。

文章配图

随后,督导组随机抽查我镇三户困难群众,开展入户走访调研工作。每到一处,李玉芬都细心了解群众的生活状况和补助资金的到账情况,仔细聆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并传达党和政府关于民政工作的新政策、好政策。

文章配图

最后,李玉芬一行到镇社工站督导“双百工程”社工站建设工作。梁文杰向督导组汇报了社工站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说明。李玉芬肯定了赤水镇在发挥社工资源服务群众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赤水镇社工站要充分发挥站点作用,及时补充社工力量,继续完善长效机制等具体要求,确保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