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子之心报家乡,捐赠路灯添光明
发布日期:2022-04-0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4月6日上午,赤水镇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慈善捐赠仪式在镇二楼党委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珠,镇党委书记黄大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等相关领导和乡贤甘木伙出席捐赠仪式。

文章配图

东山墟至高山村委会路段是我镇重要交通通道,长约4公里,原本没有安装路灯,入夜后道路一片漆黑,对过往车辆和附近群众的夜间出行造成不便。在得知赤水镇计划在东山片区实施路灯工程后,甘木伙先生主动联系赤水镇政府,表达了捐赠资金用于安装东山墟至高山村委会路段路灯的意愿,希望为解决群众夜间出行难题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本次捐赠仪式中,甘木伙先生慷慨解囊,捐赠50万元用于安装太阳能路灯约154套。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捐赠仪式上,周宝珠对甘木伙先生关心和支持赤水民生项目的建设表示敬意,并要求赤水镇继续坚定不移推进民生事业发展,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黄大勇代表赤水镇委、镇政府对甘木伙先生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用爱心传递正能量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更多的热心人士积极参与到赤水乡村振兴工作中来。

甘木伙表示,自己作为赤水的一份子,能为家乡发展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情是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将会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赤水镇将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进农村道路路灯建设,逐步实施片区路灯亮化工程,实现全区域亮灯,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夜间出行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