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召开2022年度禁种铲毒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近日,赤水镇组织召开禁种铲毒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镇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区远平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全镇当前禁种铲毒工作开展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对全镇下阶段的禁种铲毒工作进行了部署。郁长青指出,要构建无毒社区必须从源头抓起,禁种铲毒工作就是从源头上铲除非法种植的毒品原植物。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部门工作方向,细化具体措施,建立健全禁种铲毒工作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为切实做好禁种铲毒工作,有效打击和预防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犯罪活动,最大限度地遏制和减少毒品原植物的滋生,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压实禁种铲毒工作主体责任;二要强化措施方法,确保禁种铲毒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加强部门协同,形成禁种铲毒工作合力;四要开展广泛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禁种铲毒守法意识。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