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吉喆到赤水镇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4月21日上午,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级调研员吉喆率队到赤水镇开展调研活动,镇人大主席司徒灼汉、人大副主席梁文杰陪同调研。

1.png2.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赤水镇沙洲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联络站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并查看代表履职档案资料以及上墙制度等,对赤水镇人大基层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建好用好代表联络站,打通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米”,真正使人大代表成为党委和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聚智聚力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

3.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广东粤大生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调研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销售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企业解读《开平市企业服务年暖企“十八条”》,并深入生产车间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4.png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调研组一行来到省道S533线70km处路段进行现场视察。省道S533线是赤水镇的交通要道,其中该路线70km处路段弯道急、视线差、车流量大,这给当地群众安全出行带来了极大隐患。根据调研组的指导意见,赤水镇人大将尽快收集汇总好有关资料,认真撰写意见建议,并提交给有关部门跟进落实,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