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召开畜禽无害化处理和集中收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为全面提升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效率,保障养殖业健康发展,4月27日,赤水镇召开畜禽无害化处理和集中收运工作会议。副镇长邝文杰、瀚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生猪养殖公司和养殖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配合做好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收集点建设和集中收运处理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瀚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处理病死畜禽的方式和流程操作。

最后,邝文杰就近期赤水镇畜牧防疫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全力推进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从根本上解决随意抛弃病死畜禽以及病死畜禽产品流向餐桌的问题;二是加强宣传2022年动物疫病强制免疫补助政策;三是做大做强畜禽产业,促进赤水镇畜禽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四是强化动物检疫监管,多举措确保动物产地检疫制度严格执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