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200万元!赤水镇为开平市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弘扬慈善公益文化,促进慈善事业与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扶贫济困助残等融合发展,6月21日,“赤子之心,公益同行”慈善捐赠活动在赤水镇举行,截至当日,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200万余元,为开平市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赤水力量。

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市民政局和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赤水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捐款单位和个人参加活动。

文章配图

梁健芬为捐款代表颁发牌匾

文章配图

开平市民政局局长温伟荣和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为捐款代表颁发牌匾

文章配图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三级主任科员敖胜等和赤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为捐款代表颁发牌匾

文章配图

活动中,梁健芬对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并希望赤水镇继续鼓励慈善组织和机构开展公益帮扶活动,积极发动有能力、有意愿的企业及个人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各项慈善救助、扶贫济困活动中,不断凝聚慈善力量,最大限度地为困难群体提供帮助,营造团结互爱、融洽和谐的社会氛围。

文章配图

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表示,近年来,赤水镇党委、镇政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共襄善举,各种慈善力量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指出,赤水镇将继续强化慈善救助作用,帮扶、援助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等群体,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将慈善公益的爱心传递到每一位有需要的群众。

文章配图

赤水镇商会会长刘锡桓表示,赤水商会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为赤水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回报社会,为赤水的发展多做善事,多做好事。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