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你守“疫”线,我送清凉——赤水镇联合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爱沁人心。高温烈日,党员干部、医护工作者与志愿者们坚守“疫”线,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构筑一道道抗“疫”防线。

文章配图

爱心企业向百合镇捐赠健康饮品

7月11日上午,赤水镇党委副书记邓灿耀,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晓冉,镇人大副主席梁文杰,及赤水镇商会会员企业广东华滨世界之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黄柳华,先后到开平市长沙街道、三埠街道、赤坎镇、百合镇,深入“疫”线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文章配图

爱心企业向赤坎镇捐赠健康饮品

“辛苦了,你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着大家的平安,默默付出的奉献精神值得点赞,向你们致敬。”在慰问现场,爱心企业负责人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价值两万多元的山楂醋健康饮品,希望他们注意防暑和加强自我保护。

文章配图

爱心企业向长沙街道捐赠健康饮品

连日来,抗疫一线工作者面临着疫情防控和酷热高温的双重考验。赤水镇党委、镇政府与赤水镇商会爱心企业通过捐赠防暑降温物资的方式,把“一缕凉风”送到疫情的最前沿,向坚守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医护人员与志愿者们送上关怀与祝福。

文章配图

爱心企业向三埠街道捐赠健康饮品

接下来,赤水镇党委、镇政府将广泛发动辖区企业、乡贤齐心协力、同心战“疫”,为开平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