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同心抗疫,无惧“烤”验决不服“暑”
发布日期:2022-07-1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头顶烈日,星夜奋战,这是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者的常态;党群同心,政企合力,这是用责任和担当凝聚起的赤水力量。赤水镇上下同心抗疫,无惧“烤”验,决不服“暑”。

文章配图

科学研判,精准谋划

赤水镇疫情防控指挥办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每次核酸筛查工作进行总结经验。赤水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采样点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上,各组长总结经验,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和建议,共同为做好每次核酸筛查工作出谋划策,确保采样工作能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人民至上,坚守一线

文章配图

每次核酸筛查,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就布置好场地,以及准备好物资,并且迅速投入工作,坚守在测温、查验、扫码、维持秩序、采样和标本运输等各个岗位。党旗所指,冲锋所向,一个个穿插在队伍中的忙碌身影,千百次不厌其烦的温馨提醒,千百次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他们无惧高温考验,一直坚持在岗服务至最后一名群众。

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珠,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喆,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赤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等多次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现场督导核酸筛查工作。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与此同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网格员在大街小巷中“穿针引线”,成为服务群众的“末梢神经”,通过社区网格传递着办事温度,实现了从“人找服务”到 “服务找人”的转变,贡献着“网格力量”。

文章配图

同舟共济,同心战“疫”

文章配图

社会各界纷纷施以援手,水禾豆、世界之康、开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等企业和团体,向赤水镇捐赠消暑物资一批,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文章配图

与此同时,赤水镇党委、政府联合赤水镇商会爱心企业,连日来先后到长沙街道、三埠街道、赤坎镇、百合镇、水口镇和月山镇等镇街,深入“疫”线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共送去价值5万多元的山楂醋饮品,彰显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精神传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