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代表就是旗帜!赤水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7月26日上午,赤水镇人大组织江门市、开平市、赤水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代表们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的宗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础。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人大主席司徒灼汉等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文章配图

炎炎夏日,代表们认真清扫街道垃圾、杂物,清除蚊蝇孳生地,清理墙上牛皮癣及乱张贴海报等。代表们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周围群众也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随后,代表们为环卫工人送上清凉饮料,以此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的敬意,感谢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赤水镇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还叮嘱环卫工人们要注意身体,防止高温中暑,做好自我保护,注意安全。

文章配图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代表们身体力行,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开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