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9日上午,赤水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2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群众的重托,会聚一堂,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擘画未来赤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开平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委主任黎锦洪到会指导。

文章配图

会议听取了赤水镇人民政府关于赤水镇教育工作专项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近年来赤水镇教育工作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教育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

大会还听取并审查通过了《赤水镇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

文章配图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履职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并紧扣全镇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全镇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忠诚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配图

会后还邀请了开平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任免工委主任罗振业进行《代表法》专题培训。罗振业从《代表法》的发展历程、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大会期间履职、闭会期间活动、执行职务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提升代表履职水平,以实际行动落实《代表法》,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