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中秋慰问送温暖 情系群众暖人心丨赤水镇商会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9月6日下午,赤水镇商会深入赤水镇辖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中秋月饼、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赤水镇党委副书记邓灿耀,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晓冉,镇人大专职副主席梁文杰参加活动。

文章配图

枝叶总关情,慰问暖人心。赤水镇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已成为商会的传统,特别是在关爱低收入群体、引领文明风尚、助力经济发展、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得到社会广泛认同和赞誉。

文章配图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温情。在慰问过程中,赤水镇商会企业家代表主动关心困难家庭群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文章配图

赤水镇商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尽商会企业家绵薄之力,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们在社会民生领域做更多好事实事,为赤水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