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开平市领导督导赤水镇安全生产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6日下午,开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珠到赤水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并与联系选调生开展谈心谈话。赤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晓冉,镇党委委员李耀辉陪同检查。

文章配图

在广东回首食品有限公司检查中,周宝珠指出,安全生产连着千家万户,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她强调,企业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各项安全要求落实到位;属地镇政府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机制,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抓严抓实抓细全领域全过程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配图

在赤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周宝珠针对阵地建设、特色亮点打造等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夯实“硬件”,优化“软件”,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做精做细文明实践工作;二是紧贴群众需求,有效利用图书馆、礼堂、开放式露台等场地,突出特色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三是结合重点支流综合治理项目——白沙水干流赤水圩镇段工程的实施,进一步盘活激活现有阵地,让资源活起来、设施用起来、人气聚起来,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成服务群众的综合性平台。

文章配图

随后,周宝珠与联系选调生开展谈心谈话。座谈会上,2名选调生围绕任职情况、岗位任职感悟及生活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周宝珠就选调生自身成长等提出两点希望:在书本中汲取营养,要在常学常新、长学长效中加强理论修养,做到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做参与学习教育的“主力军”;在实践中锤炼本领,以“眼皮贴近地皮”的实干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理论促进实践,以实践检验理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