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构建“招大商、招好商”发展新格局——赤水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为构建“招大商、招好商”发展新格局,全力推进产业招商攻坚突破,近日,赤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带队赴东莞市和中山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考察组一行先后拜访了东莞市博士创业促进会、东莞市松山湖莞商联合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详细了解博促会和商会的发展状况、学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育情况,以及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园区规划、发展情况等。

文章配图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中铁大桥局莞番高速8A标贝涌梁场,现场听取了预制梁生产的各个环节和每道工序。

文章配图

最后,考察组还参观中山大成冷冻食品有限公司预制菜项目以及中山汇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高密度鱼类养殖项目,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概况和现代科学养殖技术等。双方就赤水镇产业发展方向和加快农副产品、食品加工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共谋合作发展,并初步达成投资意向。

文章配图

接下来,赤水镇将聚焦重点产业链招商,积极开展企业拜访,大力拓展招商渠道,做好招商宣传推介,着力引进一批优质投资项目,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