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赤水镇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动赤水镇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9月29日下午,赤水镇环保部门联合执法部门、应急部门对辖区内的加油站开展专项检查。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检查人员采取全面检查的方式,对镇域内2家加油站是否能提供有效油气回收装置定期检验报告、油气回收使用检查维护制度落实、回收装置正常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潜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加油站进行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加油站加强日常管理,压实压紧环保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另外,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建立检查工作台账,定期对存在隐患的加油站进行 “回头看”。

下一步, 赤水镇将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做好辖区内加油站油气回收监管工作,确保镇域内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正常运行,有效改善赤水镇环境空气质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