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全民禁毒,志愿同行!赤水镇召开禁毒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为提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成效,深化和巩固禁毒志愿者和基层干部的禁毒教育知识,增强拒绝毒品和遵纪守法的表率作用,12月9日,赤水镇禁毒办联合市、镇两级妇联、赤水派出所,召开赤水镇禁毒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培训班。开平市妇联主席劳念华、赤水镇党委副书记区远平、副镇长梁晓丽、赤水派出所教导员温能得,各村(社区)禁毒网格员、治保主任、禁毒志愿者以及各禁毒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文章配图

会上,区远平首先作赤水镇禁毒志愿者动员发言。区远平表示,向全社会招募禁毒志愿者,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赤水镇全力落实省、江门市、开平市实施“全民禁毒工程”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他强调,在全镇范围内系统地培育、发展禁毒志愿者队伍,开展禁毒志愿服务,有利于凝聚全社会参与禁毒的强大合力,对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配图

随后,劳念华、区远平、温能得向在场的禁毒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书,希望他们能满怀热情投入到赤水禁毒宣传工作中来,共同携手打造赤水禁毒蓝天,为全民禁毒工作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

文章配图

接着,赤水镇召开禁毒志愿者培训班。开平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赤水站禁毒社工胡倩莎以《参与禁毒,你我同行》为题,从毒品的危害、禁毒志愿者的意义、禁毒志愿者的职责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和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禁毒志愿者的责任感,为培育懂禁毒、善宣传、能担当的禁毒志愿者夯实了基础。

文章配图

活动最后,禁毒志愿者们来到赤水镇邑康家园参观赤水镇禁毒教育基地,实地感受赤水镇禁毒浓厚氛围。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区远平带领在场的禁毒志愿者进行禁毒宣誓,洪亮的声音响彻展厅,更加坚定了广大禁毒志愿者坚决与涉毒行为做斗争的决心。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