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开平市领导率队调研“赤水优品”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近日,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健楚率队到赤水镇开展“赤水优品”调研。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关健敏、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镇人大主席司徒灼汉陪同调研。

文章配图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东水禾豆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企业产品文化展馆及酱油晒场,了解酱油酿造技术,对企业现今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水禾豆公司的技术创新和精细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水禾豆继续坚持初心,精益求精,在推动“赤水优品”行政区品牌打造中作出贡献。

文章配图

在广东华滨世界之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山楂醋的研发技术、发展前景、产品销路等方面的介绍。调研组指出,在发展山楂醋健康食品产业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立足自主创新,突出产品特色,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

文章配图

在“赤水优品”旗舰店,调研组深入了解入选“赤水优品”的第一批产品(服务),观看优品宣传影片,详细了解“赤水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一要继续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建设,加强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深入挖掘、提炼“赤水优品”品牌文化,并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营销宣传力度,提升“赤水优品”的社会影响力;二要继续探索政企农结合机制,以龙头企业带动优势特色产业协同发展,推动形成优势产业集群,促进乡村振兴,带动共同富裕;三要继续加强“赤水优品”人才培养,大力引进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和团队,构建覆盖创新创业全过程的综合服务体系,大力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营商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