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汇民意、听民声|赤水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12月15日上午,赤水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实地视察调研社会治理与乡村振兴建设情况。

文章配图

在赤水镇邑康家园和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代表、委员们在讲解员的指引和介绍下,通过观看图片资料、真实案例、仿真毒品等,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禁毒知识。期间,开平市人大代表、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带领代表委员们进行禁毒宣誓。

文章配图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代表、委员们进一步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向身边的人宣传禁毒知识,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文章配图

随后,代表、委员们一行来到“赤水优品”旗舰店实地调研“赤水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情况,深入了解“赤水优品”的第一批产品(服务)。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赤水优品”行政区品牌的建设,充分发挥赤水物华天宝、农业大镇的优势,助力推进赤水镇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文章配图

视察后,人大代表们在赤水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举行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代表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必将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提出更有高度、更有质量、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监督支持、桥梁纽带作用,用自身实际行动为赤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