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践行“两山”理念 强化耕地保护
发布日期:2022-12-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践行“两山”理论,严保耕地红线,筑牢粮食安全屏障,近日,赤水镇组织开展对违法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养殖场实施强制拆除。赤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长青到场督导工作。

在位于高龙村委会牛栏坳村的清拆现场,供电、供水部门进场采取强制停电和停水措施,清拆组利用挖掘机对违法搭建的看护房和养猪棚进行拆除。

图片 1.png

本次整治行动共拆除1个看护房和2个养猪棚,涉及违法建筑面积1586.78平方米。赤水镇通过开展自然资源动态巡查发现该处违法建筑,利用航拍图像测算出建筑物的精准定位和面积,并组织力量进行集中拆除,有效打击违法用地行为。

图片 2.png

下一步,赤水镇将持续加大违法用地整治力度,有效预防和遏制违法用地建设行为,同时按时按质做好复耕复种工作,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图片 3.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