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欢声笑语庆元旦,众志成城齐禁毒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章配图

在元旦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的能力,营造健康无毒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赤水镇禁毒办联合开平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赤水墟社区开展一场以“欢声笑语庆元旦,众志成城齐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吹响新的一年禁毒宣传号角。

文章配图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分发禁毒宣传手册和摆放仿真毒品的形式,向社区群众讲解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区别,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防范等相关知识,积极向群众倡导健康绿色无毒生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及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使禁毒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我镇和谐平安过元旦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