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水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结对帮扶,共促发展!沙坪街道到赤水镇开展“三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驻镇帮镇扶村“三结对”工作,2023年春节前夕,鹤山市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一行赴开平市赤水镇调研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展开了深入交流。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及相关班子领导热情对接调研交流。

文章配图

此次调研重点围绕赤水镇如何将资源丰富的“有品”打造成“优品”开展深入交流。在“赤水优品”旗舰店,黄大勇介绍了“赤水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的意义和对赤水经济发展的带动力,并详细展示了“赤水优品”发展的蓝图。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谋划项目和“赤水优品”发展一一作了项目对接和细致部署。同时,黄大勇对结对单位真心实意、真金白银支持乡村振兴、助力经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各部门扎实、奋力推进各项任务,强化督办落实,推动结对帮扶取得更大成效。

文章配图

通过此次深入交流,赤水镇和沙坪街道持续深化了结对和合作关系,着力将双方党建互促共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城郊协作互补发展探索可复制推广经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